close
BLUE POWER_LG_G3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 - 破盤獨家Angeliebe 細條紋荷葉造型上衣- 孕婦裝 - 流行趨勢玄太-素雅中長版連身袖針織上衣(淺卡其) - 每日主打
特價搶購 - [RyuRyuKids] 男孩拉鍊兜帽衫- SALE分享購買 - 汽車兒童安全帶護肩套 車用卡通可愛毛絨 睡覺可枕 寶寶安全帶保護套_汽車用品ELIZAVECCA 小豬美白BB霜 50ml - 全站熱銷

那年的夏天,我把想要的美好寄居在瞭風鈴裡。

——題記

黑黑的天空低垂著,耳畔是知瞭動聽的歌唱,靜靜地坐在床沿,不覺間看見瞭掛著的風鈴,時光仿佛回到那一天……

早晨,我睜開雙眼,清楚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窗外,鳥兒嘰喳的鳴叫,我獨自站在陽臺上,遠方的風景獨好,隻是不禁感覺有點傷感,並未有朋友相約來此陪我過生日,也未有一通電話是好友打來寄予的問候,或許,她們都忘瞭吧。望望遠方,風景很優美,隻是再美的風景隻孤身一人欣賞,也暗覺淒涼。

門外傳來小妹的腳步聲,進門,她手裡還拿著一個很漂亮的風鈴,我不覺得感到奇怪。樓下,沒等我開口,母親就對我說瞭,這是一個知己般的朋友送給我地生日禮物,我不禁感到驚奇,竟還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心裡頓時感到一股久違的感動註滿心頭。

回憶不覺間來到幾年前的那個夏天……

那天,我和幾個朋友相約在母校,在街道上的一傢店,裡面有一些漂亮的首飾,我們一起進去瞭,我一眼就看見瞭掛著的風鈴,記不起是什麼樣的瞭,隻是很喜歡,有一份簡單的憧憬,想要擁有,但最終我並未買下它。

時間就這樣過去瞭,那件事也在時光的流逝裡成為瞭記憶塵埃的落定,如果不是我又一次看見風鈴,或許再也不會憶起曾經的我在那年的夏天把一份簡單的向往寄在瞭風鈴裡。

朋友,謝謝你送這份禮物給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年的夏天,我們一起進的那傢店,我一眼看到瞭讓我特別喜歡的風鈴,我想在水逝流年裡的你,依然記得。

謝謝你,在這段旅程中一直陪著我,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依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最失落的時候給我希望,讓我知道還有人在乎……感謝這一路有你相伴。

棋兒QQ:2045241954

arrow
arrow

    ku3o2o2h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